免费发布 我要求购
 
 
当前位置: 西瓜采购网 » 商情资讯 » 水果百科 » 正文

2017年全国西瓜产地价格行情会比2016年的西瓜价格高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7  浏览次数:24019
核心提示:2016年已成过去,但是2016年的西瓜产地区有的地区西瓜价格是卖的相当好,但是同比秋天的时候价格也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差,而现在春节
    2016年已成过去,但是2016年的西瓜产地区有的地区西瓜价格是卖的相当好,但是同比秋天的时候价格也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差,而现在春节了2017年的全国的西瓜种植产地也不会少/不知道2017年西瓜价格行情如何走向!
一、供求关系。从供求上来看,近期小瓜充斥市场,客商寥寥,看似供大于求,实则市场已经在向我们透露出了信号,那就是未来一段时间西瓜肯定供不应求!8月6日,往年的经验来看,正是西瓜上市的高峰期,正是处于头茬瓜想要结束二茬瓜即将上来的黄金时期,而今年来看,其他市场几乎已无头茬瓜的踪迹,反而是尾期的小瓜大量充斥市场,这充分说明,今年的西瓜产量低,瓜盛期短,往年都有二茬三茬甚至有四茬瓜,今年除了头茬还有少量二茬就是小瓜,所以,从目前的各市场处理小瓜的情况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各产区西瓜会大量减少,东北瓜和内蒙瓜在延续一段低价之后,随着供求关系的改变,预计价格会因为物以稀为贵而进行新一轮调整。
QQ图片20170127104237
二、尾货拉价。尾货拉价的影响往往能影响后期的价格走向,每年如此,现小瓜价格低廉至此,我处的头茬大西瓜竟然毫无立足之地,市场行情不好,低价瓜往往还能挣几分差价,高价的好瓜许多客户不敢触碰,尾货拉价对像我处一样的晚瓜产区的伤害是巨大的,往往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但头茬瓜的光芒是遮不住的,随着各地的头茬瓜的相继消失,拉秧瓜在充斥市场一段之后,好瓜才会更加凸显价值,因此,尾货拉价是短暂的影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好瓜会摆脱小瓜低价的影响,会逐渐回归合理价位!

三、节气影响。立秋往往对人们的消费习惯产生惯性影响,许多人立秋后就不再吃瓜,因此,进入8月份,立秋是西瓜鼎盛走向颓势的一个重要节点,无论现在价格高与低,立秋后,市场会不可挽回的走向颓势,且很难逆转,8月7号立秋,在未来一周,西瓜价格如果没有明显的逆转,立秋后,随着头茬瓜的稀少和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价格将很难有机会触底反弹。

四、天气因素。查阅了西瓜主销地的天气,未来15天,山西省最高温度32°,时有小雨;河北省最高温度33°,时有雷阵雨;山东省最高34°,天气晴好。浙江省均有雨水,连日高温;湖南省气温转低,连日有雨;湖北省气温下降,雨水较多。可以看到,近期各地高温不在,雨水渐多,对西瓜销售不利,从天气因素来看,如若立秋西瓜没能扭转颓势,随着天气渐凉,西瓜行情将会一衰到底。

从以上四个方面来分析了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从各因素的博弈情况来看,未来的行情走势也不十分明朗,四因素处于+ + - -的情况,从代办经验来看,我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价格将会持续低迷,立秋后,价格在近期内难再反弹,反弹的奇迹会出现在错峰之后,在各地瓜相继下去,仍大量供应好瓜的产区还有可能迎来价格反弹,甚至有可能是报复性反弹!
QQ图片20170127104223
另,我处现头茬瓜仍坚持供应,4万亩的种植面积,早晚瓜错峰上市,种地大户较多,一般都错开时间种植,因而头茬瓜延续时间更长,西瓜供应从7月中旬至9月初,现龙卷风和花皮无籽西瓜正值销售高峰期,价格低廉,规格多样。
基地西瓜市场的价位,是有终端市场的价位所决定的,终端市场的供货量大于需求量,价位就会下跌。为此,这今年全国各地近日西瓜价格逾跌不止的原因就是全国这时产出的西瓜太多了。

如果各地西瓜的上市期分部均匀,调整上市时间,这西瓜价格也不至于这么低。
对于大棚熟瓜来说,那更是没办法说,代办跑很远的路途去看瓜,也是为了商户能找到熟度好的西瓜,有时千方百计的打听,那里有熟瓜,跑一二百公里,但是到瓜农的地头,出现的场景是:你出多少钱?能出到我要的价位,我让你看瓜,出不到价位,那请走人,商户与代办根本没有话语权。

 
关键词: 西瓜产地价格
西瓜采购网供应推荐: 宁夏西瓜 通辽西瓜代办 山东西瓜 陕西西瓜 安徽西瓜 辽宁西瓜代办 河南西瓜 中卫西瓜 内蒙西瓜代办
西瓜采购网产地行情: 宁夏西瓜 西瓜价格 西瓜行情 河北西瓜 内蒙西瓜 陕西西瓜 广西西瓜 西瓜产地网 西瓜采购网
 
[ 商情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商情资讯
点击排行
 
西瓜商情网 | 西瓜价格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西瓜采购网APP下载 | 西瓜采购网使用说明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西瓜采购网是您身边的西瓜信息专家,实时更新各种西瓜代办西瓜批发西瓜商情资讯山东西瓜西瓜价格西瓜种植西瓜求购等信息.免费注册。
网站客服电话: 15009654888 客服QQ:306645621 西瓜QQ群:411175905
Copyright by 西瓜采购网www.360xig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版权所有  宁ICP备15000624号-7   ;

宁公网安备 64052102000008号